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09臺北縣坪林包種茶節



看google圖片

臺北縣坪林鄉公所自2006年起,每年舉辦「坪林包種茶節」活動,將「茶鄉--坪林」深厚的茶葉文化,及生態保育的好山好水,推廣讓民眾認識。而經過鄉公所與全體鄉民的全力推廣,不僅將坪林的包種茶推廣至全省,乃至大陸及國際,同時也讓坪林的美麗逐漸為人所知。

今年,冬季-坪林包種茶節活動,再次結合在地的資源、農產、及特色,以茶為主題搭配冬戀茶花展,同時邀請日本、韓國茶藝團體與會進行茶道交流,並安排運用坪林包種茶與在地的食材做出最健康養生的茶餐料理,以及感受體驗坪林自然景觀資源的冬戀坪林自由行﹍等兼具休閒與藝文的內容,期許將茶鄉的特色再藉由坪林包種茶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坪林、了解坪林,奠定坪林成為--「品茶遊山水 - 北臺灣最大的茶業生態觀光體驗園區」,適合全家大小假日同遊的臺北庭園。


主辦單位: 臺北縣坪林鄉公所
聯絡電話: 02-2245-6867
網 址: http://www.pinglin-tea.com/
活動地點: 坪林水柳腳商圈、坪林老街、坪林茶業博物館旁廣場  
活動時間: 2009-12-05 ~ 2009-12-13

建立日期:2009-12-04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