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熱情登場



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熱情登場0-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a1.jpg

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熱情登場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1.jpg

(點圖可放大)

日期:7/27 ~ 10/26

演唱會:8/17 夏日花火沙灘演唱會 (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網站:
官網:http://penghu-carnival.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lovetaiwanpenghu

以「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為主軸,特整合澎湖各界沙灘活動所精心規劃之「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觀光行銷活動即將於7月27日起展開,為期3個多月,將以每週一主題的假日帶狀活動,澎管處要讓今年的澎湖灣更精彩、更熱情、更亮麗躍上國際舞臺行銷。

活動的開幕沙灘演唱會,特別選在102年8月17日下午17時起於隘門沙灘,隆重舉行,特別邀請到重量級歌手,素有音樂詩人之稱的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炒熱澎湖沙灘,將嘉年華活動帶入高潮,以陳昇式情歌在沙灘上溫柔傳唱,伴著海風、伴著潮聲,和燦爛奪目的煙火秀,為澎湖畫下最雋永浪漫的一刻。

當然開幕只是2013 澎湖沙灘嘉年華的序曲,一整個夏季近3個月之期程週週安排活動,約有20多場的精彩節目,要給妳全方位沙灘另類的體驗。活動內容有:動態性的娛樂,如刺激的生存體驗營,只要上官網報名,就可以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參加緊張刺激的生存遊戲,以澎湖特殊的地形為背景,研擬作戰策略,發揮極限意志力。還有近年開始流行的沙灘排球,以健康陽光的形象可是深植人心,一樣透過上網報名組隊參賽,到了晚上緊接海灘炫音派對,邀請到了知名的DJ,帶來精心準備的最新舞曲,在月光下的沙灘盡情狂舞。好玩當然也有靜態的,特別安排了露天電影院,想必很多人都有看過廟前蚊子電影院的經驗,但是在沙灘上看電影,應該是非常鮮少有的機會,這一次的澎湖沙灘嘉年華,安排了許多場的露天電影院,讓民眾吹著海風,或坐或躺都可以,隨意自在的看電影。除了精彩的熱門電影之外,還特別會因應情人節播放一系列的浪漫愛情電影,要看電影約會的情侶們,這絕對是最浪漫的優先創意首選。

想到夜晚的海灘,這麼浪漫氛圍,一定不能少了音樂。我們也安排了一系列的音樂會。樂團的搖滾情歌、不插電的純淨風格,各式曲風在月光映照的沙灘,聽起來都格外好聽。特別的是如此獨特、多樣化的舞台,我們要開放給音樂人。透過網路的平台,廣邀各地的音樂人前來來參加。除了豐富音樂的多樣性之外,也希望有更多的音樂人能享有這樣獨特的演出機會,相關活動的細節也請上『2013 澎湖沙灘節官網』查詢。


建立日期:2013-07-17 
更新日期:2013-08-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海報: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