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黃金山城藝術季」7月正式上場

「驚豔水金九,藝術在瑞芳」!瑞芳小城向來是藝文膾萃,文采繽紛的藝文中心,為了迎接炎炎夏日,瑞芳區公所此次特地邀請油畫名家劉國正老師、篆刻書法大家謝慶興及林聰明老師及水墨名家陳文永及柯偉國老師於7月初以接力賽方式,7月展出油畫、8月由篆刻書法接棒,9月由水墨畫壓軸,場場精彩、一定要您一飽眼福。
瑞芳區公所於7月2日(星期一)上午10點30分假公所三樓禮堂舉辦「黃金山城藝術季」開幕式,邀請立委、市議員、藝術大家、地方士紳及區民們一同共襄盛舉,見證瑞芳藝術名家歡馨聯展響宴,同時催化藝術種子在地深耕,更期待藝文生活融入我們生活周遭,提昇我們身心靈的成長與圓滿。再一次邀請瑞芳區裡裡外外的大朋友和小朋友,趁著暑期假期都能撥空來到公所一同欣賞這些藝術作品。
資料詳洽:新北市瑞芳區公所林小姐電話:02-24972250轉1202
建立日期:2012-06-30 

新聞來源: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