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澎湖海上花火節」5月19日加場演出

「2012澎湖海上花火節」5月19日(週六)晚上7時30分至9時,於馬公市觀音亭園區加場演出,特別邀請到華視選秀節目獲得校園冠軍的楊程鈞及飛凡舞蹈團等熱情演出,歡迎遊客及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楊程鈞曾參加華視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獲得校園冠軍。健康陽光的形象及招牌的元氣笑容是他的迷人特質,擁有龐大的歌迷,一年的賽程中,在面對重重壓力及歌唱考驗之下,一路過關斬將,獲得錄製單曲的資格。這次參加「澎湖海上花火節」的演出,精彩可期。
晚上9時於觀音亭西瀛虹橋施放15分鐘煙火秀,主題內容包括「彩色世界亮麗人生」、「真愛澎湖幸福家園」、「彩花流水愛在澎湖」、「海上明珠澎湖好靓」等單元,施放花色包括霞光閃菊帶紅蕊、金閃菊帶綠蕊、大型旋龍特效煙火、紫羅蘭煙火、可愛的笑臉及熱情的愛心、大型跑動特效煙火、銀菊變黺紅帶綠蕊、浪漫的白閃瀑布、Kitty貓造型搭配大型紅牡丹特效煙火、黃金雨帶紫菊鈦雷、千輪紫菊帶黃金環七彩斑瀾的煙火繽紛絢麗,最後黃金雨般的巨型大黃冠煙火壓軸,把整場的煙火施放活動演推至最高峰。
建立日期:2012-05-19 

新聞來源:澎湖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