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7月14日(四)、7月18日(一) 加演二場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展開至今頗受好評,縣政府旅遊局特別於7月14日及18日加演二場,第一場於7月14日(四)晚上7:30,假澎湖馬公市觀音亭花火節活動現場舉行。

   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邀請了多組國內具有相當水準的表演團體及個人前來演出,讓夜的觀音亭增添了不少的浪漫氣息。而這場加演的晚會,主辦單位為了讓現場觀眾體會澎湖人的熱情,特別邀請了澎湖當地的傑出表演人一起擔綱整場的演出。

  晚會的節目包括今年花火節中頗受好評的飛凡舞蹈,另外也安排了澎湖當地相當具有知名度澎湖美少女高子涵、民歌手陳宏銘及2011海峽兩岸湄洲媽祖盃歌后周惠珊等共同演出。

  今年為期二個半月的澎湖海上花火節頗受佳評,還拿到雅虎情感品牌地方政府活動票選第二名,僅次於台北市的花博。加上這幾年澎湖當地的文創人相當用心與努力,也有多位旅外的文創人回到澎湖盡一己之力,讓澎湖的文創環境更加的豐盛;加上澎湖縣政府的支持,相信當天的晚會演出,必定帶給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動。
建立日期:2011-07-14 

新聞來源:澎湖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