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6月11日(六)晚上7點30分,飛凡舞蹈、高子涵、鯊魚叔叔、陳宏銘、龍門炫風團熱情迎賓



看google圖片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展開至今頗受好評,縣政府旅遊處特別加演一場,時間訂於6月11日(六)晚上7:30,假澎湖馬公市觀音亭花火節活動現場舉行。

  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邀請了多組國內具有相當水準的表演團體及個人前來演出,讓夜的觀音亭增添了不少的浪漫氣息。而這場加演的晚會,主辦單位為了讓現場觀眾體會澎湖人的文創熱情,特別邀請了澎湖當地的傑出表演人一起擔綱整場的演出。

  晚會的節目包括澎湖龍門旋風團以及前幾場頗受好評的飛凡舞蹈,另外也安排了澎湖當地相當具有知名度的鯊魚叔叔、高子涵、民歌手陳宏銘等共同演出。

  這幾年,澎湖當地的文創人相當用心與努力,也有多位旅外的文創人回到澎湖盡一己之力,讓澎湖的文創環境更加的豐盛;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在有限的經費下,澎湖文創人不計酬勞,精采的演出內容,獲得社會各界肯定,在雅虎奇摩網站辦理之各縣市政府地方活動情感品牌大獎網路投票中,擊敗台灣其他20幾個縣市,相信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澎湖海上花火節的節目內容將更加精采。

建立日期:2011-06-1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澎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