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竹東元宵燈會巨星卡司絕不錯過,偶像藝人郭靜、李聖潔等同台飆歌

100年度新竹縣燈會2月13日在「竹東之心」熱鬧登場,晚會從晚間6點準時開始,現場同一時間在舞台前廣場發送LED燈「歡樂兔」紙雕燈籠,今年在縣府與公所加碼下,演唱卡司、花燈種類與抽獎禮品都大大升級,以「科技」燈會為主題,絢爛奪目的高科技花燈與大咖明星卡司,不能錯失這種難得機會。

2月13日晚間6點竹東場次由搞笑藝人艾力克斯、黃小柔擔綱會場主持人,郭靜、李聖潔、小鬼、FUN4樂團、回聲樂團等台上飆歌,帶動會場氣氛,親臨感受巨星的鋒彩。

元宵晚會當然少不了猜燈謎活動,巨星飆歌串場間,安排猜燈謎活動,備有精美禮品,因此民眾絕對不能錯過主持人講的每一句話。另外,晚會摸彩品也加碼推出,有摩托車、液晶電視、腳踏車、電冰箱等,還有目前最夯的I-PAD「平板電腦」,獎品豐富程度超乎您的想像。

若擠不進表演舞台熱區的民眾,不妨可以邊聽巨星開唱,邊欣賞全台唯一的機器人花燈。機器人主題館現場有大型機器人4部、表演機器人10部及瓦力機器人互動體驗區與最具潮流的鋼彈機器人200部於現場展示,絕對精采!主辦單位為讓民眾寓教於樂,特別規劃專人教導利用程式設定來操控機器人,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吃的問題主辦單位也替民眾想到了,竹東之心活動會場中,有縣府舉辦的「十大伴手禮」免費試吃品嘗,並開放民眾票選。目前「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已進入30強,竹東元宵晚會當天開放民眾免費試吃並投票,民眾想知道前30強竹縣伴手禮是什麼嗎?想為心中最好吃的竹縣特產拉抬人氣嗎?2月13日晚間6點來竹東元宵燈會準沒錯。

有燈籠拿、表演看、花燈欣賞的竹東元宵晚會,縣長邱鏡淳、竹東鎮長徐兆璋歡迎民眾2月13日晚間6點準時參加,延續新春過年的好運氣,來竹東元宵節燈會猜燈謎、摸大獎,試試自己手氣。

建立日期:2011-02-09 

新聞來源:新竹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