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0秋香山濕地水鳥季活動 開始囉!!!



看google圖片

為了讓全體市民有機會親近大自然,觀賞野鳥和其他海濱動植物等自然生態,社團法人新竹市野鳥學會接受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指導及新竹市政府補助,精心規劃於99年11月14日(日) 8:30-16:30在新竹市金城湖地區舉辦「2010秋香山濕地水鳥季」。現場設置鳥類、螃蟹、海濱植物等生態站,另安排展示、互動遊戲等攤位,讓來訪的新竹市民及遊客透過資深鳥友的解說,得以瞭解新竹地區的生態環境、鳥類棲地及賞鳥相關資訊,歡度怡人的週末。
活動當天將於金城湖附近設置水鳥解說站、海濱植物解說站、海濱螃蟹解說站等6個定點解說站,並於服務區設置親子遊戲站、望遠鏡與生態相關書籍產品之展示與販售共14站,讓大小朋友有盡興遊樂學習的空間。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自行車之旅,每至假日可吸引3000人次來回穿梭於金城湖周邊,此時再配合新竹鳥會籌辦的賞鳥賞蟹賞植物生態知性之旅,必可帶給民眾身心充實收獲滿滿的一天。

活動時間: 99年11/14(日) 8:30-16:30
活動地點: 新竹市港南金城湖周邊
指導單位:農委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執行單位: 社團法人新竹市野鳥學會
會 址: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46號4樓之1 http://bird.url.com.tw
電 話: 03-5728675 fishdogs@seed.net.tw 新竹鳥會

建立日期:2010-11-1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新竹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