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湖花蛤季31日登場

2010夏艷金門‧金湖海灘花蛤季記者會說明,將於7月20日下午2時至2時30分假觀光局遊客服務中心(台北市敦化北路240號)召開,金門縣長李沃士、金湖鎮鎮長蔡西湖將當場宣佈活動自7月31日正式開始,同時變身樂團主唱,號召兩岸三地所有校園樂團一起站出來報名,爭奪總獎金十萬元的樂團創作音樂PK大賽。
花蛤季記者會說明,安排有品嚐金門道地美食、台灣天團五月天師弟的八三夭樂團帶來夏天的聲音~來去金門! (舞台側)八三夭樂團演出乙首曲子、金門超重量樂團踢館VS台灣樂團PK賽,縣長及鎮長將變裝現身舞台,展開PK及踢館對抗!另外,花蛤仙子推銷金門在地新鮮花蛤大餐等等。
值得一提是,金門的夏季在8月7日尚有在金門料羅灣的「海上長泳」、8月8日則有百位泳將從金門游泳到對岸廈門的「金廈泳渡」,歡迎共襄盛舉,歡樂一夏。
記者張建騰/金湖報導
 「2010夏豔金門‧金湖海灘花蛤季」將於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八日舉辦。
 今年的花蛤季是由金門縣政府、金湖鎮公所、金湖鎮代表會主辦;系列活動除了花蛤仙子選拔和歌唱大賽之外,晚會活動將邀請大嘴巴、黃靖倫、方炯鑌、郭靜、卓文萱、戴愛玲、「八三夭樂團」助陣。
 九天中的連續性活動包括:花蛤季攝影作品聯展、金湯觀潮寫生作品展、水上及岸際遊憩活動、陳志緯拼貝DIY藝術展、沙灘趣味奧運、園遊會、親子貝類DIY、親子沙畫DIY、氣球先生(或魔術表演)、牽罟體驗活動、挖花蛤體驗活動。
 白天的活動是從早上八點就在成功出海口展開;晚會活動會從傍晚六、七點持續到七、八點或是十一點。
 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六)的活動包括:開幕式、第四屆歌唱大賽初賽及晚會。開幕式將安排花蛤仙子候選人亮相。藝人方炯鑌、戴愛玲將在晚會中演唱。開幕式及晚會活動將由下午六時三十分進行到深夜十一時十分。
 八月一日(星期日)的活動包括:沙灘趣味奧運、沙雕大賽、花蛤仙子選拔決賽。藝人翁鼎禕、卓文萱將在晚會演唱。2009花蛤仙子的第一名李依文也將應邀演出。晚會活動將由晚上七時進行到十時二十分。
 八月二日的活動包括:第四屆歌唱大賽決賽及晚會。晚會(七時到十時)活動是由「小魚」(Show Girl;秀女)主持;瑪爾斯舞團及藝人郭靜將在晚會中演出;張煒將進行魔術表演。晚會活動將持由七點進行到九點五十分。
 八月三日到六日有兩岸三地校園樂團PK賽(預賽)加藝人表演。晚會活動將由七時進行到十時。
 八月六日的活動包括:魚苗放流活動、千人尋找沙中仙;這兩項活動不在金湖鎮而是在金寧鄉后湖海邊舉辦。
 八月七日的活動包括:兩岸三地校園樂團PK賽決賽加藝人表演。晚會由藝人何嘉文主持,藝人黃靖倫將在會中演唱。晚會活動由六時三十分進行到十時四十分。
八月八日的活動包括:花蛤食神大賽、兩岸三地校園樂團與受邀的知名樂團共同軋歌、閉幕晚會。八三夭樂團、廈門│APPLE派、A-LIN、台灣│大嘴巴等藝人或表演團體將應邀演出。晚會活動將由七點進行到十時二十分。
 在花蛤季舉辦期間,西門社區的花蛤精暨跑旱船、北門社區的北門舞獅表演、金門技術學院的熱舞、大舞台國標舞、中東肚皮舞、正義國小跳鼓陣、榮光社區腰鼓舞、金湖社區佛舞等,也將分別出現在晚會活動當中。
建立日期:2010-07-19 

新聞來源:金門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