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茶業博覽會摸彩活動中獎民眾 請至縣府服務中心領獎

2010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業於6月19日盛大展開,南投縣政府為促進消費,擴大民眾參與,特別在活動期間辦理「南投好好玩、消費獎不完」摸彩活動,至21日止已兌換約七萬張摸彩券,並陸續抽出多種獎項,縣府特別籲請中獎民眾持摸彩券存根聯及身分證明文件至縣府一樓服務中心領取獎品,如不能親自領獎,也可填寫委託書委由他人代領,領獎期限到99年7月27日截止。

縣府表示,此次活動的獎品有1,100多項,從6月19日起開始抽獎,得獎之摸彩券號碼均已在縣府網站公布,請民眾上網查詢。這幾天陸續有部分得獎民眾至服務中心領獎,並對縣政府舉辦茶葉博覽會及促銷活動表示肯定,也為中獎感到幸運。

縣府呼籲民眾把握這幾天的機會,踴躍到中興新村茶業博覽會現場參觀及兌換。另外,因6月27日是摸彩活動最後一天,也特別籲請民眾能夠提早在當天下午3點前兌換完畢,以便及時參加抽獎。同時並提醒民眾於兌換彩券前,先行整理發票及收據,以節省兌換時間,並歡迎民眾隨時上網瀏覽南投縣政府全球資訊網,瞭解有關摸彩活動訊息。
建立日期:2010-06-23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