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南投火車好多節 卡哇伊湯瑪士小巴6月出動

一年一度的南投火車好多節即將於7月10日再度登場,今年適逢湯瑪士小火車65週年慶,縣府特別以「湯瑪士回來了」為活動主題,規畫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動,集集鎮的社福巴士也將化身為湯瑪士小巴,從6月起在集集線周邊區域PaPaGo,希望讓「南投火車好多節」再度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

縣府觀光處表示,集集線鐵道因隧道加固工程所致,今年4月15日起,火車僅行駛至龍泉站,為了不讓眾多的鐵道迷失望,縣府今年特別以「湯瑪士小火車回來了」為主題,積極籌辦各項活動內容,除了古董級的CK124蒸氣火車將再度現身遊客面前,今年6月份起,集集鎮社福巴士也會化身湯瑪士小巴,以最卡哇伊的湯瑪士風裝扮,在集集線周邊區域PaPaGo,將社會福利的溫馨服務與南投火車好多節的歡笑與童趣美妙結合。

今年「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從名間濁水站規劃湯瑪士歡樂多多站、集集鎮迷你鐵路行程、水里車埕戀戀鐵道文化展,每一站都有令人驚豔的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體驗。活動期間自7月10日至8月8日,詳情可上(http://travel.nantou.gov.tw/2010doodoo/)網站查詢。
建立日期:2010-05-21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