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0客家文化節系列—客粽飄香慶端陽活動」

為迎接端午節慶,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特於6月12日上午10時在客家文化會館對面安祥公園(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11號),舉辦「2010客家文化節系列—客粽飄香慶端陽活動」,現場有客家粽、粢粑、菜包等客家美食示範及品嚐活動,並安排有精采的客家歌舞表演、粽香饗宴有獎徵答、及古樸有趣的客家油紙傘彩繪等童玩體驗,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劉主任委員智雄表示:「端午節是臺灣傳統三大節慶之一,客家事務委員會為凝聚臺北客家鄉親的情感,並讓市民對客家獨到的粽香美食作法有更深的認識,特別邀請客家美食達人,遵循客家古早味製作客家粽料,於會場做客家粽包粽示範,期望以客家媽媽們傳統精湛的粽藝功夫,引領眾人品味客家飲食文化與精髓。」另外,於活動進行中同時安排本市及國小客家社團精采的歌舞表演,展現客家人歡慶端陽多元活潑的樣貌與客家節慶歡愉的氛圍與市民朋友分享。
當天活動從上午10點至下午1點為止,本次活動主辦單位為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另外本活動還與臺北市政府環保局及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共同辦理資源回收及犯罪防範宣導活動,活動內容豐富有趣,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建立日期:2010-05-21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