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愛上有情弦、月光音樂會」-嘉義市提琴節活動系列

15日(六)16:30「愛上有情弦」將在文化廣場登場,由星光幫歌手同時也是旅英小提琴音樂人林宜融與英爵環保愛樂城市樂團共同表演。
8位團員依不同樂音組合演出,他們對音樂的熱衷與爵士/現代音樂及技能上的默契,正是環保城市樂團獨具的特色。演奏型態擺脫了傳統的合奏方式,採用古典樂器編置爵士樂曲,讓音域更富變化。現場將演奏經典民謠、奔放百老匯音樂,浪漫風味瀰漫初夏午后,為今年的提琴節帶來最消暑的演出。

19:30「月光音樂會」由天才室內樂團精彩演出,曲目特別挑選了適合戶外露天,且在優美月光下欣賞的樂曲,尤其採用簡報講解音樂會的方式,每一首曲子,演出前先講解樂曲的特色與風格,讓觀眾在欣賞音樂前可更深入的了解意境,現場將與民眾互動,精選曲目有Ave Maria、蕭邦夜曲、Memory、SomeWhere in time、Russian Sailors Dance、Night on Bald Mountain、詩人與農夫、Sinfonietta等。

歡迎愛好弦樂的民眾,蒞臨聆賞共襄盛舉。
建立日期:2010-05-15 

新聞來源:嘉義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