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五一勞動節慶祝活動



看google圖片

屏東縣政府為慶祝五一勞動節,除舉辦一系列的免費電影欣賞、免費青島啤酒歡飲、文化園區免費入場等活動外,於1日上午9時30分辦理「五一勞動節勞工飯湯比賽暨趣味競賽、園遊會等活動」。

活動現場除了煮飯湯比賽外,還有神射手、東倒西歪、九官格等趣味競賽及園遊會活動,借以慰勞平日辛勤的勞工朋友們,更可藉此增進勞工間的互動及聯誼,煮飯湯比賽是以團體報名方式比賽,共有30組的勞工踴越報名參加,評審延聘具有中餐烹調乙級證照者擔任,另飯湯比賽及趣味競賽皆取冠軍壹名,亞軍壹名及季軍三名。

除了以上的歡樂活動外,於上午10時在文化處五樓演講廳,屏東之光吳寶春師傅將演講「打拼出頭天」與勞工朋友分享其辛苦奮鬥之過程,11時30分則在勞工育樂中心大門口,曹啟鴻縣長將接受屏東之光--吳寶春師傅捐贈其全球冠軍獎牌,讓全縣縣民分享其榮耀。

建立日期:2010-05-03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