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0台灣西瓜節登場

今年邁入第四年的2010台灣西瓜節,5月1日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登場,目前正是西瓜採收季節不僅好吃且價格實在,副縣長林源泉也代表蘇縣長向全國鄉親推介雲林好吃、甜又「沙」的西瓜,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到雲林來作客吃西瓜。
「2010台灣西瓜節」在電音三太子Q版表演下揭開序幕,會中安排多項西瓜相關活動,行政院農委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侯福分場長、葉中川副場長、立委劉建國、縣議員林朝寶、雲林社社長李應元等貴賓,均與會和民眾一起共賞西瓜文化藝術、品嚐西瓜甜美風味,也為2010年的夏天揭開序幕。
副縣長林源泉致詞時表示,雲林西瓜生長在環境惡劣的土讓中,從一顆種子在瓜農不畏辛苦下,用心耕作、栽培管理出高品質西瓜,加上目前正值生瓜採收期,因此誠摯向消費者推介雲林好吃又甜的西瓜,讓消費者一起來好好享用。
此外,為提升西瓜產業競爭力,增加西瓜產品經濟價值,促使更多消費者願意多加食用不同類型西瓜產品,進而激發及活絡消費市場,主辦單位也結合廚師職業工會舉辦「西瓜果雕暨料理競賽」,參賽人數多達80組來自全國各地餐飲界學子,展現巧奪天工的手藝及巧思的創意,讓活動達到寓教於樂。
會中,林副縣長頒獎表揚高品質西瓜競賽得主,大型西瓜組冠軍黃永彰;亞軍侯匆益、廖婉臻;季軍廖伊婷、廖淑慧、黃永沂;中型西瓜組冠軍廖婉臻;亞軍林竣傑、阮氏玉妙;季軍李滿雄、林素貞、楊利雄;小型西瓜組冠軍廖文成;亞軍廖彩鳳、鍾素華;季軍楊惠淇、廖榮棋、廖溫良。
建立日期:2010-05-03 

新聞來源:雲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