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99全中運聖火傳遞4月4日將邀請縣民騎腳踏車車龍護聖火並贈送精美彩品歡迎民眾熱烈參與

由台東縣政府承辦99全中運,象徵大會精神的聖火將於4月3日在綠島引燃,並於4日在台東市南京路辦理「單車逍遙遊車龍護聖火活動」,縣府備有精美禮品800份送完為止,活動訊息索取請洽全中運秘書處,電話089-323756,歡迎縣民及愛好單車活動者共襄盛舉。
全中運秘書處表示,99全中運將於99年4月24日至28日在台東縣辦理,於台東縣立體育場等11個比賽場館舉行,以【運動豐年祭,台東原動力】為活動主軸,在賽程規劃方面,包含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舉重、射箭以及此次特別新增的輕艇賽,多元且精彩的競賽項目將豐富整場賽事,不但符合奧、亞運競賽項目,也充分發展台東地方特色。
 本次活動聖火引燃典禮儀式將於綠島舉行, 99年全中運首創以三鐵(高鐵、台鐵、鐵馬)做傳遞聖火活動,傳遞日期為4月3日(星期六)至4月10日(星期六),4月3日在綠島引燃聖火後,由聖火隊員及海巡署展開至蘭嶼的聖火傳遞,下午1時30分聖火將抵達台東富岡漁港,隔日以逆時鐘路徑環台傳遞,由高屏出發一路以高鐵往北,抵達台北後再搭乘台鐵回到台東,最後在4月10日回到台東縣,將聖火送到全中運活動會場。
聖火並將於4月4日與4月10日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台東市區單車逍遙遊」與「山海相連-花蓮台東段」活動,以鐵馬加入護送聖火行列。4日的「台東市區單車逍遙遊」活動採現場報名 備有精美禮品800份送完為止,會中更舉辦全中運有獎徵答,活動訊息索取請洽全中運秘書處,電話089-323756,或臺東捷安特門市部、臺東肯德基、臺東麥當勞東農門市部,歡迎縣民及愛好單車活動者你共襄盛舉,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縣府指出,三鐵傳聖火不僅大幅縮短聖火傳遞時間,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目的,同時也完美示範觀光台東的便利交通,遊台東輕鬆又樂活!
建立日期:2010-03-29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