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非常歡樂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8日晚間在吉安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進行第11天的演唱活動

雖然天氣陰晴不定,但鄉親仍延續著前幾夜的熱情前往捧場,「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 8日晚間演出的知名藝人包括胖虎樂團、方炯鑌、戴佩妮、袁詠琳、黃品源及任賢齊等,堅強的演唱陣容更是將這次的活動帶向另一個高峰。花蓮縣長傅崐萁、徐榛蔚伉儷不僅是每晚都不缺席今晚更上台獻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獲得在場觀眾掌聲不斷。

  非常歡樂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8日晚間在吉安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進行第11天的演唱活動,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與縣府局處主管專程到場,與現場上萬歌迷一同觀賞精彩表演。

  傅縣長表示,歡迎各地的好朋友來到花蓮,親自體驗太陽的故鄉花蓮之美,期盼透過舉辦「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15天15夜的熱力放送,能完整的將花蓮之美呈現在眾人眼前,讓花蓮成為亞洲的新地標,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第11天的夜晚由DK與賢齡主持,活動首先由胖虎樂團帶來LION SONG、王凱蒂、我要一個女朋友等歌曲,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接著上台的是年輕新偶像方炯鑌、戴佩妮及袁詠琳等接續精彩演出,而黃品源則演唱小薇、海浪、白鷺鷥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壓軸的任賢齊除演唱新歌副歌第一句、良藥苦口外更演唱多首好聽歌曲,觀眾都沈醉在其美好的歌聲中,讓整場活動氣氛高潮不斷,最後傅縣長伉儷被邀請上台與任賢齊及黃品源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獲得在場觀眾滿堂喝采,伴隨著璀璨高空煙火,將整場晚會推至最高潮。

    2月9日演出卡司包括林宗興、符瓊音、楊蒨時、朱俐靜等知名歌手,歡迎鄉親前往觀賞。

建立日期:2010-02-09 

新聞來源:花蓮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