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99年度”淘汰舊機車,來抽卡打車”抽獎活動再度開跑!

想淘汰家中的老舊二行程機車嗎?只要您的機車在民國90年12月31日以前出廠,完成車體回收手續、回收或報廢當年度或前一年度必須有機車排氣定期檢驗紀錄。而且符合補助所有條件,除了可以向新竹縣政府環保局申請「1,500元補助金」之外,還可以參加「淘汰舊機車,來抽”卡打車”」的抽獎活動哦!
  新竹縣政府環保局為了提昇民眾汰換二行程老舊機車的意願,在98年度舉辦” 淘汰舊機車,來抽”卡打車”的抽獎活動,受到民眾熱烈的回響。因此,在99年度新竹縣政府環保局再度提供200輛自行車,針對汰舊通過之民眾進行公開抽獎,只要您的愛車符合所有補助的條件,都可以參加抽獎哦。補助辦法及相關表單可至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www.hcepb.gov.tw) 之便民服務處下載,洽詢電話(03)551-9345轉529、526。
建立日期:2010-01-27 

新聞來源:新竹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