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高樹蜜棗節 1月23日熱鬧登場

由屏東縣政府輔導,高樹鄉公所主辦2010高樹鄉蜜棗節即將於1月23日在鄉公所停車場舉行,鄉公所為擴大行銷,於14日在高雄市夢時代廣場舉辦記者招待會,除介紹高樹好吃蜜棗外,也歡迎全國鄉親好朋友於23日來到屏東高樹鄉品嘗道地好吃的蜜棗。

農業處運銷科長姚志旺說,高樹位於水源、水質、水量保護區,水質清澈,栽種出高品質蜜棗,現在市面上最夯的棗子「老伯公」蜜棗及「LV」蜜棗都是來自高樹,可見高樹蜜棗魅力。

姚科長表示,雖然88水災造成高樹地區農業損失,但是堅強農民堅守家園,克服困境,栽種出來的蜜棗有一種特別香甜的滋味。今年產期雖然受風災影響延後,但品質不變,現在進入產季,歡迎全國鄉親來嘗鮮。

高樹鄉長王樹圍表示,高樹有蜜棗故鄉之稱,由於特殊環境,所以蜜棗品質及口感優於其他地區,皮薄多汁,咬勁清脆。王鄉長特別邀請全國鄉親於23日來高樹參加「蜜棗節」品質評鑑競賽暨品嘗促銷展售活動,保證讓您嘗到不一樣滋味的蜜棗。
(資料來源:本府農業處)
建立日期:2010-01-18 

新聞來源:屏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