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蘇縣長參加「下一個雲林.倒數新年夜」跨年晚會

為迎接99年到來,由雲林縣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下一個雲林.倒數新年夜」, 31日晚間7時至元旦凌晨1時在斗六運動公園熱鬧引爆,今年跨年夜將透過全國性電視台自晚間8時30分全程轉播,而台灣兩大最夯歌唱比賽陣營星光與超偶更同台飆歌演出,縣長蘇治芬率領縣府一級單位主管與鄉親一同欣賞偶像明星精湛演出並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蘇縣長表示,下一個雲林的努力方向,是「3拚5佈」計畫,以拚升格,讓雲嘉成為國家農業生產基地與經濟特區,拚經濟,讓雲林農業升級,設立農業產值加工專業區,及拚未來,追求永續生活,建構環保綠能觀念,並以生產、生活、生態的三生一體構想,希望翻轉產業,從一、二級產業升格至三級服務產業,2013將舉辦台灣農業博覽會,將雲林的觀光產業進一步升級。

蘇縣長指出,為了展現雲林是農工大縣,跨年夜的整體設計更是以全國性媒體轉播的規模,共同歡慶嶄新一年的到來,呈現雲林鄉親的熱情與活力。

全國性電視台自晚間8時全程轉播雲林跨年晚會,全國民眾都看得到雲林的燦爛夜空,晚會由阿Ken、漾漾主持,星光幫代表葉瑋庭、方宥心、李千娜,現場PK超偶幫朱俐靜、羅平、符瓊音,再加入金曲歌王施文彬對抗台語小天后孫淑媚,全場耳熟能詳的國台英歌曲,熱鬧接力開唱,至於擔綱跨年演唱倒數壓軸,是2009年人氣最夯的廣告戲劇偶像歌手郭采潔,陪伴大家一起High翻天。

晚會中也邀請最具在地特色的潮厝國小花鼓陣、國家級的飛雲舞蹈團、小豆豆舞蹈團,以及讓人驚訝連連的順武堂功夫特技團上台,不同於藝人流行元素,雲林的藝文特色表演也將透過實況轉播,展現在全國觀眾面前。
建立日期:2010-01-01 

新聞來源:雲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