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日月潭 幸福99跨年晚會 要讓您感受幸福99一整年

跨年系列晚會活動

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98年12月31日(四)至99年1月2日(六)連續3日晚間7點30分開始,在伊達邵(1月2日場地移至日月潭纜車站)及水社碼頭同時舉辦「日月潭 幸福99跨年晚會」,水社碼頭的晚會將由街頭藝人團體使出看家本領與現場民眾互動;而伊達邵碼頭的跨年晚會則將邀請許多國內外知名音樂團體,要以知性及感動與您一同倒數,迎接未來幸福一整年!

獨有特色煙火及免費接駁服務

日管處表示,不論您去哪個碼頭跨年迎接幸福99,都可以近距離欣賞到這次精心設計、全台獨一無二的日、月、貓頭鷹、櫻花、船及腳踏車等特殊造型的煙火秀,其中31日跨年煙火秀,更穿插僅能在水面才能施放的水上扇菊特殊煙火。為體貼遊客疏導交通,魚池國中至伊達邵碼頭自下午4時起都有免費接駁車,外來遊客可於魚池往日月潭4線道路邊停車後轉搭,歡迎多加利用。

2010跨年節目精采豐富

日月潭31日的跨年晚會,邀請到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臺灣鼓王「黃瑞豐」爵士樂團、以跨界流行國樂享譽的「東方之翼」、紅遍海內外的「臺北打擊樂團」、知名小號演奏家「葉樹涵」老師所帶領的JazzBand、浪漫排笛王子「張中立」等,絕對要讓您一飽「耳」福。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營造獨特的觀光旅遊特色,除了要讓遊客體驗美麗的自然風光外,更要引起心靈上的迴響與共鳴!而本次跨年晚會中的每場演出均圍繞在「日月潭特色」、「寶島臺灣」、「享譽世界」、「浪漫樂活」等多種不同主題上,即將呈現給您多元的音樂感動,這場難得的藝文饗宴您可千萬別錯過了喔~

張中立(排笛)、王豫民(鋼琴)

浪漫排笛王子張中立將以多首膾炙人口的樂曲(韓劇~我的野蠻女友、情訂大飯店;電影~風中奇緣)引起您心中最浪漫的共鳴;搭配知名音樂人王豫民(張惠妹、張學友、蔡依林、、、等巨星歌曲創作人)演出,給您超有「Fu」的開場悸動~

葉樹涵JazzBand

在我國最傑出的小號演奏家葉樹涵老師帶領下,年輕的音樂人以薩克斯風、小號、長號、電鋼琴、電Bass、爵士鼓多元搭配,演出多首浪漫樂章,最後帶來一曲「Can’t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您準備好在日月潭與他們一同感受「Love」了嗎?

臺北打擊樂團

將以世界名曲(Quando Quando Quando)呼應日月潭國際旅遊景點之地位,搭配以輕鬆活潑的曲調營造悠閒浪漫的氣氛,最後以高音木琴的黃金歲月、卡通組曲劃上完美句點~

東方之翼流行國樂

開場曲目以大家耳熟能詳、全球聞名的Livin' la Vida Loca﹝世界盃足球賽名曲﹞熱鬧開場;接著以創作曲「Your Story」獻給現場來賓,希望大家都能在日月潭留下美麗回憶的Story;緊接著透過跨界音樂演出世界級名曲(Mamamia歌舞劇名曲)以及巨星金曲(Michael Jackson、周杰倫、鄧麗君)串連;最後以寶島曼波(組曲)的樂音作為本次演出的Ending。

臺灣鼓王黃瑞豐爵士樂團

擁有超過千場演出經驗的臺灣鼓王黃瑞豐老師,將以浪漫、輕搖滾的爵士曲風,透過薩克斯風、爵士鼓等樂器及現場Live演唱,以一首首動人的抒情旋律徹底融化您平時緊繃的情緒,感受心靈解放後的樂活新體驗。

馬修連恩(鋼琴)、周以謙(二胡)、黃殷鐘 (笛)

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將以其深厚的音樂造詣搭配狂野奔放的嗓音,將2009年最後一場演出、以及2010年第一場演出獻給在伊達邵一同倒數的現場嘉賓;搭配國內知名音樂家周以謙、黃殷鐘傳統樂曲的融合,將「寶島臺灣」的深度內涵精彩呈現。

建立日期:2010-01-01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