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管樂.偶像.送轎車 跨年倒數我「嘉」最精采



看google圖片

嘉義市2010跨年晚會活動將於12月31日晚上7:30在市立體育場盛大登場,市府今天(29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會中邀請包頭輕工技術職業學院女子管樂團以及超偶人氣歌手高瑞欣為活動暖身演出。市長黃敏惠、Mazda佳鴻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伯良、嘉宏企業董事長陳政鴻夫婦、李錫津副市長、陳基本秘書長以及多位市府一級主管等也都到場參與。
黃市長表示,2010跨年晚會不僅有大家喜愛的偶像歌手表演,也邀請到著名的國外管樂團演出,更令人興奮的事,Mazda佳鴻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周伯良董事長、百家珍釀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中琇董事長以及嘉宏企業陳政鴻董事長熱情贊助一台市價約新台幣59萬9千元的Mazda3 1.6尊貴型轎車一輛,要在活動當天進行抽獎;市長也提醒大家,當天別忘了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或有照片的IC健保卡,抽出的號碼如果符合你的出生年月日,你也在活動現場就有機會把轎車帶回家哦。
為有別其他縣市不一樣的跨年晚會,創造全台獨「嘉」跨年晚會,主辦單位文化局在活動當天將安排四大國際管樂團輪番打頭陣,包括包頭輕工技術職業學院女子管樂團、日本福井縣特別吹奏團、新加坡國立教育學院管樂團及美國類人樂團等,九點半再由偶像藝人接力登場,精采絕倫的表演,絕對會讓觀眾一飽耳福。
晚會卡司星光閃閃,由去年廣受好評的主持人蔣偉文、黃小柔再度領軍,包括了情歌天王品冠、金曲台語電音歌后謝金燕、純情教主郭靜、偶像劇小天王黃靖倫、鐵肺歌姬、2008-2009年KTV點唱率第一名戴愛玲、超偶三班亞軍楊蒨時、超偶一班前六強管樂代言人高瑞欣、創作新人嚴爵、嘻哈天團鐵猴子等等,活動當天全國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年代電視綜合台從晚間9點半到凌晨12點半看到嘉義市最HIGH最熱情的跨年晚會。


建立日期:2009-12-3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嘉義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