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東新年最High活動 跨年倒數迎曙光歡迎全國鄉親到台東逗熱鬧

歲末年終,台東最High活動就跨年倒數迎曙光了!今年臺東縣政府給你不一樣的跨年晚會,邀請綜藝雙嬌「勁辣小天后 楊繡惠」、「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聯手主持,更邀請搖滾天后 林曉培壓軸倒數,帶領現場民眾High翻一整夜,保證讓所有民眾留下一個印象深刻的跨年夜。
為宣傳2009台東跨年晚會,臺東縣政府特於今(25)日在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辦「2009台東跨年晚會 東方初陽 魅力台東」活動記者會,並由台東縣政府簡任秘書黃展富帶來了台東縣的農特產品於現場展示,將台東的好山好水好品質的農特產推薦給全國民眾,記者會現場也力邀晚會主持人勁辣小天后-楊繡惠及晚會表演藝人親臨現場,將2009台東縣跨年晚會的活動訊息告訴所有民眾,歡迎大家在12月31日當天來到台東市海濱公園,一起跨年倒數並在絢麗煙火中迎接2010年的到來。
跨年後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台東絕對是民眾的第一選擇,除了有行之多年的太麻里迎曙光活動外,更可以參加東海岸三仙台的旭日三仙台迎曙光,還可選擇安靜的南橫公路大關山隧道迎曙光活動,讓民眾從跨年夜High到元旦迎曙光。
青山綠水優遊台東跨年趣
台東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有高品質的農特產,養身美容的溫泉,還有撲鼻而來的森林芬多精等等,這些都是身處都市的朋友平常所感受不到的,尤其在迎接2010年到來的時刻,邀集三五好友,以及家人們一起來趟台東之旅,除了參加「2009台東縣跨年晚會-東方初陽 魅力台東」欣賞活力四射的精采節目外,還可以到太麻里迎接曙光,悠遊綠島、蘭嶼,走訪優美的台東青山綠水,給你滿滿的「魅力台東」。
今年台東跨年晚會請來綜藝雙嬌楊繡惠、王彩樺擔綱主持,首次搭檔主持的兩人,必定會有精采的演出,而演出人員囊括老、中、青三代,像是收視率飆高的八點檔「天下父母心」女主角方文琳,鄉土劇一哥-李鑼,原滋原味-北原山貓,原味美聲歌手-吉娃斯杜嵐,超偶原勢力-吳亦偉,戲說台灣女主角-胡曉芳,以及搖滾天后-林曉培等,絕佳的組合和演出,保證讓跨年晚會成為全家全民的活動,營造溫馨和樂的氣氛。
晚會的節目安排除了演藝人員同歡外,還有台東在地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及精采的雜耍特技,還有炫麗的跨年倒數煙火,加上南迴鐵路預定在12月30日跨年前夕恢復全線行駛,讓民眾前往台東觀光旅遊更是暢通無阻,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前來台東狂歡同樂,迎接2010年。
建立日期:2009-12-28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