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迎接2010 「OPEN YOUR DREAM 跨年大氣球遊行」超過15萬人次同樂

熱鬧迎接2010年,由高雄市政府、7-ELEVEN共同主辦的「OPEN YOUR DREAM 跨年大氣球遊行」,今(27日)下午2時30分熱鬧登場!為爭睹OPEN將家族的風采及號稱亞洲最盛大的大氣球遊行,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湧進超過15萬人次,大朋友、小朋友夾道歡呼、拍照,熱鬧滾滾。陳菊市長表示,高雄迎新年大遊行一年比一年盛大,是高雄重要的傳統,她預祝市民新年快樂,也和大家相約 31日同地點,一起倒數迎新年。

以「榮耀、熱情、友善、希望」為題,今年跨年氣球大遊行,不僅融合傳統與時尚,並以遊樂園式的繽紛嘉年華呈現,18組可愛大氣球,有世運水精靈寶寶、OPEN小將、LOCK小醬、條碼貓、小桃、小竹輪、小肉粽、多拿滋波堤獅、法蘭奇咩咩、宅急便庫樂貓&雪樂貓、萊恩獅、康是美coco鳥、乖乖、PETER RABBIT(比得兔)、BENJAMIN BUNNY(班傑明)、可口可樂等,緊跟在由陳菊市長所率領的市府團隊之後,場面壯觀。

陳菊市長表示,今年跨年大遊行,計有18組大氣球參加,盛況空前,是亞洲唯一的大氣球遊行,足與美國紐約梅西百貨大氣球遊行媲美。她非常感謝市民朋友全家大小的熱情參與,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

陳菊市長說,高雄市是個美麗的城市,也是一個值得大家投資、產業發展的城市,希望能與繼續產業合作,共創美好的環境與未來。

陳菊市長同時期待,一年比一年盛大的高雄大遊行,成為高雄跨年重要的傳統,也預祝市民新年快樂,和大家相約 31日同地點,一起倒數迎新年。

「OPEN YOUR DREAM 跨年大氣球遊行」,下午2時30分於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舉行,遊行活動並加入活潑的中山女高樂儀隊、電音三太子、女子八家將、宋江陣、花鼓陣等民俗傳統陣頭表演,除為大遊行增添濃濃的在地民情,還有森巴女郎、康是美等團隊與伊林名模騎乘三輪車進場,充份表現傳統與時尚跨界完美結合。
建立日期:2009-12-28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