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09台東鐵道藝術節系列活動 帶你遊藝術「實行動!」Mr. Bird 塗鴉教室

2009台東鐵道藝術節系列活動,「實行動!」Mr. Bird 塗鴉教室,將在本週11月18日(三),下午3時30分至5時整,於台東鐵道藝術村253倉庫展開,將由本屆駐村藝術家韓君岳先生帶領大家來一場塗鴉教學活動,不管你是17歲還是70歲,趕快拿起身邊的木板、廢紙箱或任何可以畫畫的東西,帶到現場來!我們一起來完成您的第一件牆而有力的塗鴉作品!本活動全程免費。

來自台北的七年級藝壇新銳韓君岳先生,近年來常常在全台各地舉辦個展與聯展,作品屢獲肯定也頗能抓住時下年輕潮流的藝術脈動,曾於2006 獲得了荷蘭銀行青年藝術獎、2007朱銘美術館藝術長廊徵件入選,今年獲台東鐵道藝術村入選成為第九屆駐村藝術家之一,此次韓君岳先生將在2009鐵道藝術節活動期間,再帶來一場「實行動!」Mr. Bird 塗鴉教室教學活動。

2009台東鐵道藝術節系列活動,從上週六於275倉庫熱鬧開跑,本週活動將來到「帶你遊藝術」,除了有「實行動!」Mr. Bird 塗鴉教室,11月底還有一場,由另一位駐村藝術家王昆祈先生的所帶來的「現實生活與仿真」互動式影像裝置藝術示範與欣賞;另外在下半週還有「在鐵道看人生」公視人生影展巡迴影展,將在鐵道藝術村大廳與鐵道路廊旁的台東劇團輪流接力放映多部由台灣導演所拍攝的劇情電影,11月21日還將請到「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先生來與觀眾進行一場面對面的映後座談;機會難得,內容豐富,歡迎大家踴躍前來。

2009台東鐵道藝術節系列相關活動,不論靜態動態,完全免費邀您參與,詳情請洽台東鐵道藝術村。(地址:台東市鐵花路371號,電話:089-334999,E-mail:trav.org@msa.hinet.net,網站http://www.ttrav.org)
建立日期:2009-11-18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