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最新一期《DISCOVER TAIPEI》出刊 邀讀者賞菊倒數迎花博 感受耶誕跨年遊樂趣

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編印、昨(10)日出刊的最新一期《DISCOVER TAIPEI》外文雙月刊,以「臺北過耶誕」主題,介紹於臺北不同教會及民間團體精心規劃耶誕系列活動、歲末壓軸好戲─2010跨年晚會,以及盛大的菊展與臺北花卉展,歡迎索閱。


觀光傳播局表示,本期《DISCOVER TAIPEI》揭開耶誕的濃厚宗教色彩,讓民眾在各地舉辦的一連串活動中瞭解佳節意義,包括彷彿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與聖經人物進行趣味的戲劇互動,或者登上現代舞台,感受搖滾版耶誕歌曲的魅力,同時推薦讀者在臺北街頭與繽紛創意的耶誕樹拍照合影,讓美麗的耶誕風景,成為恆久記憶。而緊接聖誕節之後,更有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的─2010跨年晚會,不妨攜伴欣賞各項精彩的表演,最後在臺北101絢爛的煙火中一同倒數,邁入嶄新的一年。


除耶誕活動外,本期《DISCOVER TAIPEI》建築單元帶領讀者一同走訪特色教堂,欣賞臺北各式教堂建築蘊含的巧思與故事,體驗藝術之美與信仰精神如何透過建築與工藝具體展現。遊賞之後,也可品嘗一下耶誕特色美食。此外,老臺北人單元更專訪英語雜誌創辦人彭蒙惠女士,分享她在臺北的生活經驗,以及耶誕節的核心價值。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進入倒數,觀光傳播局指出,為緊鑼密鼓地迎接花博盛會,從11月28日起展開的士林官邸菊展,以及12月19日開始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的臺北花卉展將接力登場,要讓國內外旅客感受花舞臺北城的浪漫,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觀光傳播局表示,更多《DISCOVER TAIPEI》精彩內容,請上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網站www.tpedoit.taipei.gov.tw,點選「閱讀臺北」即可瀏覽電子版全文。《DISCOVER TAIPEI》發現臺北雙月刊每逢單月出刊,計發行英文版2萬冊與日文版1萬1,000冊,讀者可至臺北車站旅遊服務中心、臺北當代藝術館、官邸藝文沙龍、西門紅樓、光點臺北、臺北捷運各站、誠品書店各分店等地點免費取閱,或請電洽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7564、7551詢問。

建立日期:2009-11-10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