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中樂藝夏 百萬旅遊瘋」 幸運百萬得主在台中

台中市「台中樂藝夏 百萬旅遊瘋 」最後一波11月5日的抽獎活動,在台中市好事多COSTCO抽出最幸運的百萬現金得主,由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call out,得獎者蔡小姐驚訝地頻問是真是假,甚至懷疑胡市長聲音聽起來和電視上不太像,引發現場一陣笑聲,胡市長笑說,「恭喜妳愛台中,在台中消費並幸運獲獎」,同時也希望大家不管在哪賺錢,都能多多來台中市消費。

  「台中樂藝夏 百萬旅遊瘋」活動,自9月5日迄今以抽出了25萬、50萬的得獎民眾,而在最後的一次的抽獎活動中,邀請在場小朋友打扮成百萬小超人造型,手持裝有號碼的空飄氣球,由胡市長轉動百萬超人輪盤,進行緊張刺激的抽獎活動。

  百萬得獎信運兒得來不易,第一次抽出的參加者,在現場律師及會計師檢證下,發現發票金額只有5993元,與參加資格6000元,相差7元,因此資格不符,必須重抽。 第二輪抽出的參與者,則是有一張發票日期為7月份,也不符合活動資格。胡市長再接再厲地抽出第三位之後,終於出現百萬幸運兒,住在台中市的蔡小姐,以一張11240元的消費發票幸運獲獎。
  
  胡市長強調,「台中樂藝夏 百萬旅遊瘋」活動大概花400萬左右,但卻替台中帶來近1億商機,讓他覺得很划得來,未來「如果還有錢,還會繼續辦」。

  胡市長也說,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不像消費券受到全台灣重視,因此效果也許沒有那麼好,但此次活動能為台中市能帶來近億商機還是好事,希望大家都來台中市消費,「不管你在哪賺錢,都來台中花錢」

  胡市長說,「台中樂藝夏 百萬旅遊瘋」從8月1日到現在,近萬封的抽獎郵件從台灣各縣市不斷的寄送過來,而台中市也非常努力地舉辦出各種如中秋晚會、11大商圈行銷活動、爵士音樂節等活動歡迎大家前來台中遊玩,非常感謝來自台灣各縣市的好朋友共襄盛舉,希望各位能將台中市的好放在心中,感受台中文化、藝術、美食以及台中特有的人情味,抽獎只是一個手段,是為了鼓勵大家發現台中的美麗,台中市政府也會以更積極的態度,舉辦更多有關文化藝術知性的活動回饋給大家。

  經濟發展處朱蕙蘭表示,「台中樂藝夏 百萬旅遊瘋 」於今天抽出最後的一百萬現金,除了恭喜這位幸運的民眾外,也特別感謝全國民眾在這一段時間的共襄盛舉,雖然抽獎百萬活動已經截止,但台中目前也有許多商圈行銷活動、及各式應景的大型活動,歡迎國人在涼爽的秋天來到台中觀光旅遊,讓您再次感受來台中人獨特的熱情以及活力。 (11/5*6)
建立日期:2009-11-06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