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09台灣國際咖啡節系列活動將於11月7日起熱鬧豋場

2009年台灣國際咖啡節活動將於11月7日起至22日,在雲林古坑盛大舉行,展開為期16天,以爵士音樂融合咖啡香文化饗宴,副縣長林源泉3日上午於文化處一樓廣場記者會中,代表縣長蘇治芬邀請全國鄉親一起來品嚐全台、國際香濃咖啡,同時主辦單位也於假日安排接駁車,讓遊客體驗不同的咖啡文化之旅。

  2009年台灣國際咖啡節系列活動記者會3日上午在縣府文化處廣場召開,由副縣長林源泉、文化處處長張益贍、古坑鄉長林慧如及多位貴賓共同參與盛會,在悠揚爵士樂聲伴奏下融合咖啡香氣中為國際咖啡節活動揭開序幕,今年台灣咖啡節以「咖啡文化」、「咖啡市集」、「咖啡創意」及「咖啡雲林」等「咖啡四寶」作為主軸,呈現雲林古坑多元的咖啡文化。

  林副縣長表示,2009台灣國際咖啡節,將結合台灣在地與國際特色,安排了古坑特區、台灣特區、國際特區等三大咖啡市集展覽,展現多元的咖啡特色文化。接連十六天的台灣國際咖啡節,週週都有不一樣精彩的活動及表演,今年咖啡節系列活動中,並首創「傾聽華山小夜曲--走唱華山」,期盼在綠色隧道午後活動告一段落後,邀請民眾一同上華山,享受華山夜景與走唱音樂的閒適浪漫。

  文化處張處長表示,今年咖啡節活動有「國際咖啡主題日」、「咖啡座談活動」、「文創市集」、「雲林特色咖啡館票選」、「星空咖啡電影院」、「花式咖啡創意競賽」、「台灣咖啡豆評鑑」、「咖啡豆烘焙大師」、「華山音弦─咖啡戀上音樂」、「咖啡時空光廊」、「悠活華山健行親子活動」、「行動咖啡車創意大賽」及「媽祖喝咖啡」等上百場表演,藉由縣府精心安排的節目下,讓民眾在品嘗咖啡之際,更了解台灣咖啡故鄉,體驗雲林的美。

  活動期間為顧及假日交通擁塞問題,縣府將設置「台灣國際咖啡節專屬接駁車」,在不同路段的整點及半點安排接駁班次,歡迎大眾踴躍搭乘,詳細活動內容及乘車資訊,請上雲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yunlin.gov.tw/home.asp查詢。

建立日期:2009-11-04 

新聞來源:雲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