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09臺北市原住民文化祭典系列活動熱鬧豋場

臺北市原民會年度盛會—「2009臺北市原住民文化祭典系列活動」,將在11月7日星期六上午8時起,於臺北市市府路前市民廣場盛大展開,並將由屏東縣霧台鄉魯凱族族人及本市阿美族人陸續進行傳統祭典揭開序幕。緊接著於市府廣場音樂台也將展開連串的傳統歌舞展演,邀請二十餘個原住民族群團體連番演出,熱鬧滾滾的演出將延續到隔天星期日下午4時止。

此外,為表達對88風災受創原鄉部落的關懷,本次活動特別於11月8日晚上7時舉辦「原鄉之聲‧城市之心-感恩音樂晚會」,晚會中除將藉由詩歌演唱來表達對災區的關懷,另也將安排胡德夫先生與本市原住民少年兒童合唱團演唱「美麗島」等膾炙人口的曲目,期能藉由音樂來撫慰災民並給予更多的支持。

在活動2天期間,廣場也將同時進行「原住民產業推廣」及「文化體驗」活動,除有台北市近百個原住民工藝、美食產業推廣展售外,亦有來自原鄉部落及88風災災區之原住民工坊或個人產業、農特產品,搭配促銷。歡迎市民朋友蒞臨共襄盛舉!
建立日期:2009-11-04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