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舞動開始囉!2009舞動東海岸成果展演10日伽路蘭休憩區表演

2009舞動東海岸已順利辦理,今年選拔的九個團隊完成了專業的研習與觀摩,九個滿滿的「阿魯富」(行囊),將要共同舉辦一場今年最棒、最有特色的成果展演,同時宣告他們舞動開始。

10月10日(週六)在伽路蘭休憩區,舉行千人「2009勇闖東海岸勇腳Bike百里 單日破百自我挑戰逍遙遊」的活動,清晨06:30就安排三仙台社區的pawpaw隊鼓動東海岸的表演,7時自行車鳴槍出發之後,9時起就連續安排八個團隊的成果展演,這九個團隊是經過本次舞動東海岸各區選拔出來的前三名團隊,他們是小野柳區的:七彩文化團、利卡夢藝術團、杵音文化藝術團,水往上流區的:薪傳、阿拉巴灣、東河鄉部落長青會以及三仙台區的:海洋文化藝術團、三仙社區的pawpaw隊和美山社區文化團。

本次結合自行車單日破百自我挑戰逍遙遊來辦理成果展演,即是要開展東海岸人文資源與自然景點共創雙贏的里程碑,讓部落與景點發生一樣美麗一起舞動的關係。成果展演之後10至12月份,團隊將按區域開始駐點展演,今年新增水往上流及三仙台兩個景點,將與已安排駐點的小野柳和阿美族民俗心形成四個藝術走廊,以地點、表演時間、節目氛圍做區隔,讓遊客有更多的選擇或可以一路看到飽的豐富旅程。

現場除了看團隊表演,也有豐富的攤位可以體驗和模彩活動,邀請媒體朋友們及部落族人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也一起為成果展演鑑賞。
建立日期:2009-10-07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