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09府城情.牽手做公益」系列活動

由財政部指導、臺南市政府主辦之「2009府城情.牽手做公益」系列活動,訂於本(98)年9月26日舉辦,整個系列活動中,市府安排一連串豐富的節目,內容包含:

一、製作台南市社會福利便民手冊,讓市民瞭解自身各項福利措施及提供隨時可尋求協助的管道資訊,二、當天下午2時舉辦社會關懷講座-「今生有愛、活出生命的光采」,讓民眾在休閒時間也可以充實知能,讓生活態度更加積極與健康,且參加民眾於會後還可獲得公益彩券一張,

三、「府城情‧牽手做公益」希望無窮-摸彩樂活動,於活動當天下午4時至5時30分,假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及迴廊舉辦,我們邀請知名聲樂家張玉胤老師、大港社區、國宅社區、瑞復益智中心及台南悟覺精社的武術表演,給予社區及弱勢團體有更多自我營造及展現成果機會。並且邀請衛生局設立健康檢查、義診服務、用藥安全宣導等。

市府更備20台捷安特自行車,民眾只要攜帶公益彩券正本金額累計達參仟元整,即可於活動現場中參加單車摸彩,且為增加活動的趣味及吸引力,將安排小時候童玩遊戲闖關區通過五關後(含健康檢測區)即可獲贈公益彩券一張。

希望透過這次趣味輕鬆的2009「府城情.牽手做公益」系列活動宣導,讓社會大眾了解政府對社會關懷之層面,從公益盈餘的挹注,擴大到社會需要愛心關懷的每一個角落,落實「取之於公益,用之於公益」之理念;讓府城大眾大家一起感受到購買公益彩券不僅有「樂透圓夢」的希望,還能傳遞愛心與關懷生命,實踐大家一起作公益的精神。
建立日期:2009-09-21 

新聞來源:台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