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飛躍日月潭-創意變裝搶先體驗纜車活動 99隊創意變裝隊伍及高額獎項,誰來挑戰?!



看google圖片

連接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眾所矚目的日月潭纜車,雖然還沒開放,但是各方的期待已經是躍躍欲試,紛紛詢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搭乘這條:最大跨距達786公尺、最大傾角達43度且可從空中綜攬日月潭山水,創下國內多項紀錄的日月潭纜車。

現在就有一個機會讓遊客「免費」搶先體驗這段兼具華麗與驚奇的空中纜車之旅,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九族文化村聯合主辦的「飛躍日月潭—創意變裝搶先體驗纜車活動徵選競賽」活動,現在邀請全國民眾發揮創意,用你們的變裝創意來換取免費體驗新纜車的機會,創意無敵的9個隊伍還可獲得最高價值超過2萬元的頂級飯店禮券或餐券 (分別由涵碧樓、雲品酒店、大涞閣飯店提供) 、九族文化村免費門票及精美首航紀念品。

由於開放的名額僅限99隊,想要搶先體驗日月潭纜車的民眾,趕快發揮創意、拍下你的創意裝扮和變裝照片,報名參加徵選,就有機會搶先從空中發現日月潭,並獲得大獎喔!

主辦單位表示,參選隊伍成員限8名以內,全部隊員皆需變裝,變裝主題不限,但與日月潭或九族文化村相關者佳。參賽者須填妥報名表,並附上隊伍變裝後照片2張,於報名期限10月23日前以E-MAIL:info@sunmoonlake.gov.tw(並電049-2855668-366確認是否收到)或郵寄至南投縣555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63號3樓「飛躍小組收」,參加第一階段評選。活動預定於10月25日前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九族文化村組成之「飛躍小組」完成第一階段評選,並將入選隊伍名單公告於兩單位之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表示,體驗競賽日期目前暫定在10月31日,但是由於纜車實際開幕日期尚未明朗,如有異動會另行公佈於日管處http://www.sunmoonlake.gov.tw (洽詢電話049-2855668分機366~369)及九族文化村http://www.nine.com.tw 網頁上(洽詢電話049-2895361)。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建立日期:2009-09-2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