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花蓮縣善牧中心於今(5)、明(6)二日在花蓮市火車站前站舉辦鶴岡小朋友義賣文旦活動



看google圖片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花蓮縣善牧中心特地於今(5)、明(6)二日在花蓮市火車站前站舉辦鶴岡小朋友義賣文旦活動,並由屋拉力部落的小朋友們組成文旦叫賣啦啦隊,香甜多汁的文旦柚一箱10台斤裝只要450元,銷售所得部分盈餘將捐贈給八八水災受災戶,協助他們重建家園,有興趣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前往購買喔。
    
由善牧中心主辦的『假如我是柚農』—鶴岡小朋友賣文旦活動5日上午在花蓮火車站前站廣場熱鬧展開,包括副縣長張志明、縣府參議杜麗華及縣議員陳凱莉等多位貴賓都到場共襄盛舉,張副縣長更當場拋磚引玉買下7箱鶴岡文旦柚,希望社會上有能力、有愛心的人都能踴躍購買,尤其今年鶴岡文旦柚香甜多汁,買了絕對不會後悔,保證讓大家滿意。

    
善牧中心執行長陳在惠指出去年的風災重創文旦柚的收成,農友們苦不堪言,這些畫面都還歷歷在目,所以今年特地協助鶴岡地區屋拉力部落的小朋友們義賣自己父母親人所種植的文旦柚,學會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張副縣長表示莫拉克颱風登陸花蓮隔天,他即奉縣長謝深山的指示前往瑞穗鄉等地區勘災,幸運的是鶴岡文旦園區並未遭受大災害,僅有一成左右的落果,所以今年可說是豐收的一年。他也希望藉由這次的義賣活動,除了可以讓部落小朋友們體驗父母親人工作的辛勞外,另方面也可籌措自己的學費並幫助中南區八八水災的受災戶,可說是一舉多得。

建立日期:2009-09-05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花蓮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