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消費券促銷活動-刮刮樂結餘獎項抽獎活動 送出104個大獎

縣府今天上午舉行消費券促銷活動-刮刮樂結餘獎項抽獎活動,共抽出冰箱、洗衣機、電視機等104個大獎,得獎名單公布於縣府公布欄及活動網站,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周一至周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民政處自治行政科兌獎,逾期視同放棄。縣府提醒得獎民眾這些獎品都不用課稅,請提防詐騙集團乘機行騙。

縣府配合消費券辦理的刮刮卡促銷活動,各個獎項的兌獎期限至6月1日全部結束,經民政處統計,尚有6台冰箱、8台洗衣機、40台液晶電視及50輛變速腳踏車等獎項未兌換。

縣府今天上午在中庭二樓舉辦結餘獎項公開抽獎活動,在律師江錫麟見證下,由副縣長林久翔以隨機方式抽出第一個摸彩箱號次後,依序由下一個摸彩箱中由林久翔、秘書長周世明、民政處長陳星宇及各戶政事務所主任等人抽出冰箱等104位幸運得主。

民政處表示所有中獎名單會公在在縣府本活動的網站,並公布於縣府公告欄,請中獎者持存根聯或刮獎聯,或足資證明身分之文件至民政處自治行政科兌領,兌領時亦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兌領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周一至周五8時30分至17時,逾期則視同放棄。此外,也提醒民眾今天抽出的獎項都未達課徵機會中獎稅的標準,請民眾提防詐騙集團乘機詐騙.洽詢電話335428。
建立日期:2009-06-11 

新聞來源:新竹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