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跨年遊行嘉年華 市民歡樂憶難忘



看google圖片

距離2009年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臺北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即將在12月31日在市府前廣場熱鬧展開,臺北市長郝龍斌昨天(27日)特地出席2009跨年遊行嘉年華前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09跨年晚會」記者會,偕同TVBS總經理楊鳴、產業發展局陳雄文局長、臺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兼2009聽障奧運執行委員會執行長盛治仁、國父紀念館鄭乃文館長等貴賓,與主持人胡瓜、藍心湄、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一起登上由臺北地標公仔以及繽紛氣球所裝置而成的「臺北好精彩吉普車隊」加入遊行,為即將到來的跨年晚會系列活動拉開熱鬧序幕!

郝市長說:「今年的跨年晚會市府團隊將和民眾一起倒數,共同迎接嶄新的2009年,期待市府團隊與市民攜手共創臺北更好的明天!」而TVBS總經理楊鳴更是開心的邀請民眾說:「12月31日,全臺需要更多的歡樂,就讓這場跨年晚會帶給所有人滿滿的歡樂,所有大牌歌手接力演唱,絕對帶給民眾不同的跨年夜!」

為了呼應環保愛地球,主持人藍心湄、胡瓜兩人特地穿上回收紙做的環保上衣,和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一起熱情參與遊行,這次跨年系列活動,與往年最不同是周六(27日)於信義商圈提前登場的「遊行嘉年華」,不但有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以及有線電視數位化的大型花車加入遊行行列。另外,像是Fido-Dido、彼得兔等,最受小朋友喜愛的空飄氣球,也會一起遊行,還有熱情的逸仙國小森巴鼓舞隊、明道國小扯鈴隊、中華溜冰代表隊,生活飲料的美眉單車隊、客家好精神的獅鼓隊、月眉樂園的舞龍,以及為了呼應牛年特地訂製的扮裝嬉遊記花車,都會在現場與民眾同樂,讓遊行增添許多活潑色彩。

建立日期:2008-12-29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