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09彰化跨年晚會-員滿福林



看google圖片

行之有年的彰化跨年今年特別擴大舉辦囉!邀請全國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到彰化,在精采絕倫的節目中渡過一個充滿歡樂的跨年,並且在新的一年裡一同許下新的願望。

活動當天,縣府還特別精心安排超級模王「九孔」,以及親和力十足的「佩甄」共同主持跨年晚會。今年邀請的藝人橫跨國台語市場的天王天后,有經典台語天后「龍千玉」、「陳盈潔」,更有永遠的巨星「高凌風」,實力派當紅歌手「戴愛玲」,現場Live Show Band「HOT SHOCK」,除此之外,更全力邀請超人氣暴紅國片「海角七號」演員「民雄」、「夾子小應」熱烈開唱,主辦單位特別情商片中飾演佩甄小孩的三胞胎小兄弟客串演出,準備於彰化跨年晚會上再現海角七號的魅力。表演藝人橫跨老中青三代,要讓彰化的鄉親一次看個夠!

別忘了97年12月31(三)晚間七點開始,在彰化員林台鳳廣場「2009彰化跨年晚會-員滿福林」歡迎大家一起來祈福!一起來狂歡一整晚!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活動時間: 2008/12/31 - 2009/1/1
活動地點: 彰化員林台鳳廣場
聯絡電話: 04-728-7488
網  址: http://www.chcg2009.com

建立日期:2008-12-23 
更新日期:2008-12-24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交通部光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