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臺中電影fun in季今晚豐原首映 看免費電影拿好康!

「臺中電影fun in季」今日起連續三個月將免費播映38場強片,今(19)晚在市府陽明市政大樓廣場首映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市府新聞局贈送前1500名觀眾太陽餅小禮盒,電影結束之後抽出日本來回機票、電影雙人票等大獎,看免費電影又拿好康,民眾反應熱烈。

市府新聞局本次選片主題為「挑戰無限.勇於冒險」,今晚首映特地選擇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並由豐原青少年國樂團及鐮村社區韻律班帶來精采演出,為首映會開場。

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臺中電影fun in季」今年是第三屆,前兩年都受到民眾熱烈迴響,今年準備更多好片,包括強檔洋片《悲慘世界》、《亞果出任務》,以及優質國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逆光飛翔》,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動畫片等等,全部免費,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石局長也指出,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臺中一舉推向國際,自然是閉幕片首選,將於8月17日、10月12日分別在大甲中正紀念館及南屯圓滿戶外劇場播映。

其他影片還包括強檔洋片《哈比人:意外旅程》、《007空降危機》等,優質國片《逆光飛翔》、《BBS鄉民的正義》、《阿嬤的夢中情人》、《帶一片風景走》等,動畫片《馬達加斯加3》、《捍衛聯盟》、《無敵破壞王》等。

今年電影fun in季除有38場次的電影放映外,也特別規劃五場映後講座(8/4、8/17、8/31、9/1、10/5),邀請藝人郭子乾、澎恰恰、郭書瑤、知名影評人藍祖蔚及《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林世勇,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暢談電影從業人員的拍攝經驗與觀影視角。

石局長也強調,今日起至10月12日止將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免費電影放映活動,放映地區也由去年的15區擴大到山、海、屯22個行政區,共計38場次的電影放映;為鼓勵市民參加放映活動,只要觀賞5場電影並蓋上主題印章,便可獲得本次活動造型隨身碟,每場電影放映結束,還將抽出10份電影雙人票,看免費電影還能拿好康,錯過可惜! 詳細資訊及片單可上活動官網http://taichungmovie.pixnet.net/blog/post/127696957、上Yahoo搜尋「放映季」或至各文化中心、區公所索取活動DM。(7/19*15)
建立日期:2013-07-19 

新聞來源: 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