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08萬華文化嘉年華

2008萬華文化嘉年華-艋舺文化



古今並從的特殊情調,形成一個具有傳統風貌與現代感生活文化的「萬華」。
帶著美食護照,巡遊古都艋舺,看場萬華特色時尚秀,置身國際鼓藝饗宴,
解放主義ING,體驗艋舺,一覽萬華絢麗風采,
讓您玩的盡興,享受高品質休閒生活!
(美食護照將於活動現場發送,送完為止)。
                           
樂活.瘋萬華
萬華的美,親眼看了才知道,前進艋舺文化節,細細品嚐萬華之美
「2008萬華文化嘉年華-艋舺文化節」即將於11月 14日至 11月16日於龍山寺前艋舺公園繽紛登場,臺北市萬華區公所把萬華打造成「吃喝玩樂.盡在萬華」的「樂活天堂」,特別於以「樂活.瘋萬華」為主題,結合百年廟堂文化、年輕時尚秀及國際級團隊演出,以國際文化節形式呈現萬華之風采、美食、藝文、古蹟、文化等地方古老與時尚交錯的特色,讓大家發現不一樣的「新萬華」。
為期三天繽紛燦爛的展演活動,將重現大艋舺地區萬人空巷的繁華盛況。11/14(五)開幕晚會當天,一府二鹿三艋舺再續盟約;「See台灣」將融合台灣傳統戲曲及宗教精神的台灣國服,以飛天的表演方式完美演釋,掀起開幕第一波高潮。現場更將融合萬華歷史與宗教元素的萬華「艋舺衫」以鼓藝及八家將的方式來呈現萬華的搖滾精神,展現萬華文化的多元性。另一項重頭戲「魅力萬華.鼓惑人心」,特邀請台灣與日本知名國際鼓藝團隊同台尬鼓,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來自不同國家的鼓藝文化。


古蹟巡遊.文史導覽自行車鮮體驗
艋舺是台灣最具特色的歷史街區之一,今年特別邀請大家及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先生們來體驗「文史導覽自行車古蹟巡遊」的活動,一起分享萬華古都呈現的歷史文化饗宴。
裝點新萬華.衣起動起來
已有 50 年發展歷史的「艋舺服飾商圈」,現在更是「MADE IN TAIWAN」台灣最大的台灣製衣批發商圈,將透過「MOGA時尚秀」與特賣會,打造萬華成為引導時尚流行的最前線。


吃喝玩樂.盡在萬華
「認券體驗炭培茶及茶葉蛋」、「萬華教育嘉年華」、「萬華同樂舞PARTY」等萬華地方特色主題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一起相約到萬華同樂,盡情享受『2008萬華文化嘉年華-艋舺文化節』。11/16(日)更安排明華園歌仔戲玄字團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戲,為艋舺文化節畫下熱鬧的句點。
★本次活動特別結合臺北市國稅局做一連串的租稅宣導活動,活動精采,不要錯過喔!


建立日期:2008-10-28 
更新日期:2008-10-28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