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3文山茶筍節-茶香筍鮮夏日遊】 品茗文山.鐵定好味-夏日茶席會



看google圖片

臺北市文山區公所新聞稿
發稿單位:人文課
聯 絡 人:姚宜華
發稿時間:102年5月29日
聯絡電話:2936-5522分機355
行動電話:0987-080-648

【2013文山茶筍節-茶香筍鮮夏日遊】
品茗文山.鐵定好味-夏日茶席會
獨特茶香好味道、品茗文山盡在此刻,由文山區公所規劃的「鐵定好味.品茗文山-夏日茶席會」將在6月1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13時於文山區行政中心前廣場舉辦,歡迎民眾來參加文山區一年一度最豐盛的藝文茶席饗宴。
鐵觀音與韻紅紅茶為主的夏日茶席會,以精緻的茶席,迎接每位入席的民眾,除了醇香現泡的鐵觀音,另有清涼沁心的冷泡觀韻紅茶,每一杯盡是文山的熱情與誠意,邀您一同感受文山茶席獨特之處,主辦單位亦將贈送每位茶席參加者環保茶杯1只,數量有限,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文山喝茶。前200名到現場之民眾,另可體驗好玩、有趣的茶元素DIY教學。活動中尚有木柵農會春茶頒獎典禮,本著感恩的心情,讓民眾與貓空茶農一起分享豐收的喜悅。此外,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提供稅務宣導與服務活動,捐出5-6月發票另有國稅紀念品與摸彩券可領取,在炎炎夏日裡,到文山夏日茶席會過個不一樣的週休假期。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文山區公所網站(www.wsdo.taipei.gov.tw)查詢。主辦單位特別提醒大家,6月1日活動行政中心停車場封閉,又事逢假日周邊停車位難尋,欲參加者請多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以免塞車。

建立日期:2013-05-29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