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四方牧場


3.7 (看評論)

經度:120.89185

緯度:24.72163

電話:+886-37-684743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東崎頂9之6號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1.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台一線→過了北二高後隨即左轉→至台13線後右轉約30公尺後即左轉,順著指標上山3分鐘即可到達。2.西濱道路→由國道3號匝道出口,直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約3分鐘即可看到右轉上山的指標,順著指標上山3分鐘即可到達。3.北二高南下→香山交流道下直走→過台一線(不要轉彎)繼續往前走(往竹南台中方向)→至台13線後右轉約30公尺後即左轉抵達。

開放時間:平日09:00-18:00;假日08:00-18:00,導覽採預約制

網站:點我進入

四方牧場的主人原本從事成衣及雨衣的生產行業,但七十年代台幣開始升值,同時大陸開放,台灣勞力行業生存的空間愈來愈小,所以他極思轉型,當時台灣的酪農產業已具基礎,酪農生產之牛奶,乳品廠百分之百收購,所以酪農只負責生產,銷售由奶廠完全負責,而且生奶具保證價格,是個多棒的行業啊!其實牧場主人原來就是農家子弟,小時候鄉下蚊子多,夏天牛常受蚊蠅騷擾,看到父親親手縫製蚊帳,讓牛睡在蚊帳裏,牛兒們儼然已成為家庭的一份子,自然對牛特別有感情,談到要養牛,父親和兒子都舉雙手贊成(太太除外),就這樣進了酪農這個行業。

佔地10多甲的四方牧場保存了原始完好的牧場風情,遊客可以循著蓊鬱的相思林徑,享受沁涼的森林浴,或是縱情青青草原,擁抱滿目綠意;當然,更特別的就是親近乳牛、認識乳牛生態了!不論是餵小牛喝奶、參觀擠牛乳過程還是品嚐被主婦聯盟評鑑為最好最香醇的鮮乳,都是新鮮又有趣的體驗。


建立日期:2015-03-03 
更新日期:2022-04-11
參考資料: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地圖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