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科博館


4.6 (37202) (看評論)

經度:120.66622

緯度:24.15721

電話:+886-4-23226940

地址:臺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交通指引:本館緊鄰臺中市重要道路中港路,交通便捷。自行開車於國道 1或3號高速公路,往臺中市方向順中港路至本館。使用大眾運輸,可搭乘高鐵、台鐵、公路,轉乘公車到SOGO百貨或科博館站下車。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 開放 (週一休館,例假日照常開放)

網站:點我進入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位於臺中市中心,為國家設立的第一座科學博物館,也是首座將自然科學生活化的博物館,亦是一處可以實地動手操作學習的知識殿堂!本館展示呈現多樣性,分別以不同之方式陳列,並各具特色。主要展示區分為六大區塊,包括:太空劇場、科學中心、生命科學廳、地球環境廳、人類文化廳、植物園等,內容豐富且深具教育意義,故歷年來參觀人數均居全台博物館首位,是各級學校經常辦理教學參觀活動的好選擇,更是一處重要的科學學習中心。

票價

地圖


建立日期:2013-12-05 
更新日期:2023-05-03
參考資料:
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地圖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