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102年度苗栗縣桃李觀光季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每年母親節前後是桃子、李子的盛產季節,本府於102年4月30日假本府第一辦公大樓中庭舉辦「102年度苗栗縣桃李觀光季系列活動」記者會,活動中請兩名桃李美眉隨著哈林搖的音樂,大跳『桃李搖』現場搖擺醃漬桃李,請在場民眾品嚐現『搖』新鮮的醃漬桃李。
本縣桃李種植大部份集中在三義、大湖及泰安,栽種面積約1,500公頃,生產桃李之觀光果園多位於苗130線、苗119線及泰安鄉苗62線、61線沿線,目前都進入產季,每棵果樹結實纍纍,等著遊客來親身體驗採果樂。
桃李觀光季及農特展品展售活動將於5月4日起在大湖鄉薑麻園聖衡宮前廣場舉行,活動當天除了有精彩節目外,還有趣味競賽、桃李公仔彩繪及讓遊客朋友們體驗『桃李搖』樂趣的醃漬桃李DIY等活動,桃李產季將持續到6月底,民眾不妨在母親節假期前後,邀約親友們一同到大湖來品嚐新鮮桃李,觀賞滿山遍野的油桐花,晚上還可參加賞螢活動,欣賞萬點星光之美。
建立日期:2013-05-01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