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3南投玄天上帝觀光文化節開鑼囉

春節連假還沒規劃去哪兒玩嗎?快來參加「2013南投玄天上帝觀光藝術文化節」,體驗一段宗教文化及觀光美景的旅程吧!

2013南投玄天上帝觀光藝術文化節活動將於4月4日起一連3日,在南投市振興里受鎮宮登場,活動包括具有懷舊風情的露天電影院、適合親子參與的龍鬚糖、捏麵人、傳統童玩DIY、美食免費品嚐及玄天上帝踩街遶境祈福保平安活動。

遊客除了參加玄天上帝觀光藝術文化節,來到南投,當然不能錯過許多值得一遊的景點,不論是悠閒漫步在新出爐的中興新村八景,如椰林大道、綠色隧道或虎山步道等,還是到充滿趣味性的各式觀光工廠,近距離體驗台灣麻糬主題館的麻糬、中永花精芳香體驗坊的精油和香里活力豬產品的製作過程、夜晚綠美橋的璀璨光雕,或是到熱門的天空之橋遠眺南投及彰化風景,都您連假出外旅遊的最佳選擇,詳情請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godart.mmhot.tw/?ptype=info)查詢。
建立日期:2013-04-03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