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來花博體驗尚青ㄟ台灣味

四季金鮮農家樂 全國最大規模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3 / 30來花博體驗最『鮮』的台灣味
3 / 30 下午14:00 開幕式

時間:3/30(六)-12/29(日)
地點:花博公園圓山園區長廊廣場(圓山捷運1號出口)

為了協助全國各地農民有最佳的產銷通路,去年試辦的【全國農特產品展售會】活動,成果豐碩,今年即將在3/30上午10:00於花博公園圓山廣場長廊區正式舉辦。今年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特別擴大規模,將活動更名【臺北花博農民市集】,除網羅全國各地縣市農產品舉辦主題週活動外,另增闢了宅配服務、網路平台,展售攤位並包括有各縣市主題農產週40攤、原住民農產10攤、有機蔬果10攤、及全國各地農會40攤,集結在花博每週至少100攤的大型臺灣農特產品展售會,3/30當天並舉辦1元海芋限量特賣會、1元高麗菜限量搶購會、時令推薦三樣青菜50元限量搶購(蘿蔔、白菜、青菜)、全國縣市政府農產品大會師等,並將活動週次延長至40週,4月份起將再創新推出【農學講堂】系列課程,提供民眾對於農產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每週到花博都可以【買到新鮮】。



根據去年度調查統計,該活動去年試辦成效佳,連續十七週次的展期,有近30萬人次入內參觀,並為全國17縣市農民帶來近4000萬的銷售額,今年度活動即將在本週末3月30日上午10點整起正式展開。為了讓臺北地區的民眾可以真正買到【產地直銷】的優質國產農產品,縣市主題週及每月農產品主題規劃如附件。

本檔活動除了號召更多全國各地農會一起加入花博的新鮮農產攤商陣容之外,讓所有全國各地縣市更多具有特色之農產品,有機會可以在大臺北地區行銷展售,更讓各地農民多一個銷售通路。開幕期間適逢臺北市政府特色農業之【海芋季】熱鬧展開,本次活動亦將結合海芋一起進行促銷,讓民眾可以不用上山,直接在花博公園圓山廣場享受到最浪漫的花季氛圍。

3/30下午14:00整,將於活動現場舉辦一場盛大空前的開幕祈福大典,並將為活動開啟序幕式。

<好康報報>

週週 月月 季季 買農產品 滿百集點抽3C
為了刺激【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的活動買氣,今年度規劃一系列的促銷方案,只要單筆消費滿100元就可以至消費攤位索取集點券1點,集滿3點即可至大會服務台區兌換摸彩券乙張參加抽獎活動 。
消費滿300元即可有資格參加【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摸彩活動。
週週抽蔬果伴手禮2名(以當週主題性系列農產品為主要)。
抽獎時間:每週日下午18:00整於活動舞台區公開抽出
月月抽農產品禮盒3名(以當月農產品主題為主要)
抽獎時間:每月最後一週日下午18:00整於活動舞台區公開抽出
季季抽I-Pad mini乙台
抽獎時間:每季(6/2、8/11、10/20、12/29)最後一週日下午18:00整於活動舞台區公開抽出
年度抽家電
抽獎時間:活動最後一週日(12/29)下午18:00整活動舞台區公開抽獎
建立日期:2013-03-29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