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3/30、3/31新莊體育場一同瘋原味

10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新北市盛大展開,新北市原民局也搭配賽事舉辦原住民族特色推廣系列活動;並在明後兩天(30.31日)推出「享。原味」原民美食文化饗宴 與 「賞。原音」不斷電演唱會,梁文音、戴愛玲、王宏恩與馬修連恩等新北市原Band大賞勝出優秀樂團將帶來精采演出,現場也準備多項抽獎與有獎徵答互動好禮等您來拿。


凡於3月30.31日活動期間,於新莊體育場林蔭大道活動現場,憑抽獎券消費並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42吋液晶電視、高級數位相機等二十餘項好禮,將在31日晚上演唱會中抽出幸運得獎者,除此之外也在兩日活動間不定時開放抽獎券大放送活動,只要參與活動並體驗原住民族傳統文面習俗,同樣有機會獲得抽獎券並帶走好禮。 


同時在活動期間也準備了上百組的原民特色小禮品,要讓參加舞台有獎徵答的的民眾都滿載而歸!現場不僅有多達50個以上來自新北市與全國原鄉的美食與工藝攤商進行展售,還有多位原住民族藝人、新北市原Band優秀樂團及舞樂團體接力帶來精采的演出,誠摯邀請民眾於本週末前往新莊體育場一同「瘋。原味」!相關活動訊息可至活動官網(http://sport102.ntpc.edu.tw/abori_1.asp)或電洽(02)29603456分機6018陳小姐查詢。
建立日期:2013-03-29 

新聞來源: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