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清境農場52週年,奔羊節熱鬧歡慶



看google圖片

清境農場歡慶52週年場慶,昨(17)日上午舉行奔羊節活動,吸引大批遊客趕著上百隻羊群,一路從觀山牧區跑到國民賓館,相當有趣。代理縣長陳志清伉儷聯袂出席,從綿羊秀、馬術表演到奔羊,全程參與,和遊客一起祝賀清境農場生日快樂!
    上午9點不到,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已經擠滿遊客,在原住民熱情舞蹈中,場慶活動揭開了序幕;而無論是亞洲唯一的綿羊剪毛秀,還是來自俄羅斯的馬術秀,精彩演出讓遊客掌聲不斷,農場步道沿途還有怒放的櫻花點綴,粉嫩的花瓣在藍天中恣意跳舞,美不勝收。
    陳代理縣長和清境農場場長王昭舉一起切蛋糕,祝賀清境農場生日快樂,也感謝農場為南投帶來了觀光旅客。陳代理縣長指出,清境農場無論是奔羊節、風箏節都能吸引大批遊客,創造觀光熱潮。陳代理縣長也表示,南投縣境內不論是清境、日月潭、溪頭,都是旅遊熱門景點,過年期間遊客不斷,去年南投縣的國際遊客就一舉突破了450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仁愛清境、暨大等地區的櫻花盛放,陳代理縣長也歡迎全國遊客保握時間,到南投來一趟美麗的賞櫻之旅。
    奔羊節活動由王場長主持,他說場慶活動除了緬懷先人的耕耘,也希望更加活絡觀光發展。另為慶祝建國102年,本次奔羊的數目就是102頭羊,奔羊開始,王場長和馬術隊騎著駿馬走在隊伍最前端,沿途民眾爭相拍照,還有牧羊犬不時發出吠聲警告羊群,人聲、馬聲、羊叫聲,大家都賣力地慶祝清境農場場慶,非常熱鬧。

建立日期:2013-02-18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