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大年初一縣長至各廟宇上香祈福並發放蛇年福袋



看google圖片

農曆春節大年初一上午,苗栗縣長劉政鴻到苗栗市玉清宮、頭份義民廟、後龍慈雲宮參拜祈福,並發放蛇年「福袋」,祝福大家來年萬事如意、平安健康、鴻運大展。

大年初一各地的廟宇「開春」,民間傳統習俗,民眾會攜老扶幼到廟宇上香祈福,今天,縣長劉政鴻率同縣府一級主管到各寺廟上香祈福,祈求苗栗合境平安、縣運昌隆,鄉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向鄉親恭賀新喜及發放紅包福袋。
今早天空雖飄著濛濛細雨,但鄉親仍不減熱情,一早到玉清宮上香並等候縣長發放紅包,搶得頭號紅包的民眾表示,今天一早六點鐘就在廟門口排隊,希望在大年初一拿到縣長送的紅包,沾沾喜氣、一整年好運旺旺來。
「劉爺爺新年快樂、恭賀新禧」,雖然只是10元的紅包,但因Q版可愛小蛇的吉祥紅包福袋,討喜又可愛,小朋友拿到後超高興,大人也愛不釋手,縣長劉政鴻為讓鄉親能在新春第一天就搏個好彩頭,特別準備一萬個紅包福袋,讓大家皆大歡喜。

建立日期:2013-02-12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