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Happy New Year 2013! 中港市政大樓跨年熱鬧滾滾

「5、4、3、2、1!Happy New Year!」在劃破黑夜眾人高聲大喊的喜悅歡呼中,2013年宣告正式來到!市府中港市政大樓廣場前今(31)晚擠滿人潮一起歡樂跨年,場面熱鬧滾滾,倒數時刻現場的人相互祝福「新年快樂!」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來到,開心分享2013年第一個感動時刻。

今年跨年活動中,市府中港市政大樓廣場前特地安排了一個大螢幕,現場直播洲際棒球場跨年晚會活動,下午五時活動開始之前,早已擠入了不少民眾大排長龍要來領摸獎券,獎品有腳踏車、New i-Pad等,人人還有一個太陽餅,天氣雖然寒颼颼,但大家的笑意掛滿臉,心情卻是熱呼呼的。

民眾不到洲際選擇來市府廣場前跨年,不少人說是因為不想人擠人,市府廣場「熱鬧又不會太熱鬧,剛剛好!」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前來跨年,看看洲際跨年熱鬧節目的大螢幕,在冷風中別有一番跨年的感受。

民眾不畏寒冷席地欣賞洲際大螢幕傳來的精采表演,市長胡志強在洲際致辭時也特別提到四個「臺中人的驕傲」,分別是亞洲行善英雄趙文正、歡樂公車司機吳旻璁、盲人鋼琴夢想家黃裕翔,以及讓國際看見臺灣在地藝術的九天民俗技藝團,還有導演李安,他雖然不是臺中人,但卻讓臺中在國際發光。

胡市長說臺中市要和其他縣市不同,希望以後每年年底都來展現讓這個都市發光發熱的人,他說:「想到這些人天氣突然都不冷了,也希望將溫暖分散給每一個人。」

胡市長在谷關現場也提到李安在臺中所拍攝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勉勵大家要有電影主角的精神,在新的一年「突破困境、走向光明!」

「天雖冷,但春天一定會到來!」時刻分秒接近,市府廣場擠滿人潮,最後倒數時刻大家高喊「5、4、3、2、1!Happy New Year!」喜悅的歡呼聲耳邊響起,空氣中瀰漫著喜樂氣氛,2013年在黑夜裡也已悄然來到,笑意之中大家相互祝福,心中默默許下心願,期盼來年一切平安健康快樂!(01/01*12)
建立日期:2013-01-01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