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許市長為「新竹市迎接2013智慧樂活迎蛇年」跨年晚會圓滿順利虔誠祈天

「新竹市迎接2013智慧 樂活 迎蛇年」跨年晚會進入倒數計時,許多民眾今(31)日清晨已結伴聚集舞台前卡位,希望找到最佳位置,欣賞偶像精彩演出。為讓民眾享有快樂跨年夜,市長許明財一早現勘晚會舞台及場地佈置情形,並率市府同仁上香祭天,祈求跨年晚會圓滿順利,市民皆能歡喜過新年。
今晨寒流威力稍減,許市長一早至新竹市跨年晚會現場感謝工作人員辛勞,並虔誠祭天,祈求今日活動能圓滿順利,精彩表演及超強卡司能用歡樂氛圍趕走冷颼颼寒冬氣溫,讓民眾歡慶迎接嶄新繽紛新年,同時用2012的幸福,開啟2013新竹市璀璨「智慧樂活年」。

清早跨年晚會現場已聚集許多民眾不畏低溫先到卡位,希望能在開演時能有最佳角度觀賞超強卡司們的現場精彩演出;雖然跨年晚會尚未開始,但已有受邀表演團體抵達現場彩排,希望今晚表演能達到完美百分百,讓現場等待的「早鳥」們不時驚呼「賺到了!」。
今年摸彩頭獎Nissan Tiida 1.6汽車、150cc及125cc比雅久機車,工作人員上午用堆高機架上舞台,亮麗的外型讓許多民眾駐足合影,也有人看到獎品實體,把握最後機會,立即拿出發票兌換摸彩券,希望今晚自己就是抱回這些大獎的幸運兒。新聞資料聯絡人:公關與新聞科 梁瑞君聯絡電話: 03-5216121分機 213
建立日期:2013-01-01 

新聞來源:新竹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