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天王張震嶽與天后萬芳 2013臺東跨年經典開唱 張副縣長歡迎全國鄉親到台東跨年迎曙光

由臺東縣政府舉辦的「擁抱靚臺東.開啟102年的幸福-2013臺東縣跨年晚會」,將為民眾帶來臺東有史以來最強的跨年演出陣容,晚會於12月31晚上8時開始,以臺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為背景,耀眼登場。現場晚會主持人為許傑輝與吳怡霈,有華語天王張震嶽、天后萬芳等實力派藝人領軍的表演,以及IPAD抽獎與公益的心願卡活動,最後還設計了全臺唯一的迷你版熱氣球升空儀式與三千多發的煙火秀。各種精心規劃,希望能為前來臺東跨年的民眾,在四天連假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今年臺東跨年藝人卡司,邀請到綜藝大哥許傑輝與吳怡霈擔任主持,藝人有青春活潑的「MOMO家族」、臺灣第一位女魔術師「陳冰茜」、榮獲國際多項大獎的「Acapella歐開合唱團」、強烈搖滾風格的「Boxing拳樂團」、溫暖系教主「羅美玲」、華語情歌天后「萬芳」,最後更邀請到近幾年,紅遍兩岸三地的「張震嶽」,擔任壓軸與倒數嘉賓。張震嶽此次預計將與三組不同的團體合作,演出將近一小時,宛如個人版小型演唱會,要讓臺東歌迷一飽耳福!

不同於許多一線臺灣歌手,選擇至大陸演出賺取高額商演收入,張震嶽今年自己主動和經紀人提出,跨年想留在臺灣。張震嶽經紀公司表示,出身自臺灣東部的阿嶽,本身對於臺東有很深厚的感情,常說自己老了退休後要來臺東定居,因此,雖然臺灣的演出費和大陸一場300萬的商演費相比之下落差很大,但更重要的是,想留在家鄉為大家表演的那份心意。也正因如此,他本人非常期待這次在臺東的跨年演出,不但將和自己挑選樂手的保力達大樂隊做LIVEBAND演出,還特別增加了兩位女合音,新編了許多經典歌曲,預計將帶來許多不同的音樂風貌。另外,請到臺東在地團隊「瑪嘎巴嗨Makapahay文化藝術團」的舞者,參與部分歌曲,演出別具特色的原住民舞蹈,展現臺灣東部在地文化的獨特活力。

今年臺東跨年的晚會,除了堅強的卡司陣容,也特別結合了公益、抽獎與熱氣球等三項活動,民眾只要持2012年11-12月在臺東縣消費之發票五張(不限金額)在12月31日當天19:00-22:00到跨年晚會現場服務處,就可兌換心願抽獎卡乙張。民眾可以在卡片上寫上自己對2013年的新希望,投入抽獎箱,首獎為五臺IPAD和臺東在地特色名產,得獎者將會於當晚抽出。最後,主辦單位將把這些心願卡放入現場特製的迷你版熱氣球中,在三千多發美麗煙火的映襯下升空,象徵眾人新年期許的希望啟程。而活動所募得之發票,也將全數捐贈給臺東家扶中心,讓民眾在參加抽獎同時,也能一起做公益。

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表示,今年跨年場地將在榮獲文化部「國際級地標環境藝術創作計畫」首獎的臺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前舉行。此國際地標晚上在燈光設計的照映下,有別於一般的跨年演唱會背景,本身具有獨特的設計美感,民眾在觀賞藝人表演的同時,也可以一起欣賞這座特別的舞臺。

此外,在跨年後隔天1/1的晚上6:00,臺東縣政府更加碼與臺視合作,舉辦「2013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現場轉播,為民眾新年的第一天,帶來一場高規格的古典音樂饗宴。民眾可再於海濱公園國際地標前,透過大屏幕與專業音響設備,享受世界級的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的精采演奏!

而以往外地民眾來臺東旅遊,最擔心的交通時間,此次也因為四天連假完全解決,民眾可以放心的輕鬆規劃,前來臺東跨年。臺東縣政府自晚上開始,有規劃自市區至海濱公園的免費接駁車貼心服務,民眾可多加利用。其他相關資訊,請上2013臺東跨年官網(http://www.2013taitung.com.tw/)或FB粉絲團(2013臺東跨年-擁抱靚臺東.開啟102年的幸福)查詢。
活動cf連結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boIXcVZwA
建立日期:2012-12-29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